浊酒

我撕裂我自己。

抽签梗第二发!
P1鬼金
P2雷瑞
P3嘉安
P4银帕
私服私设!邪教慎入!
【有两个CP是抽签梗第一发就有了,重复画的我只能说这太有缘了!】
【至于抽签梗第一发,由于我不会发链接,请移步到我的博客里看吧qwq】
【随图附小段子】
【文笔不好,可能有错字,别介!】

【P1鬼金】
『发送成功』
冰冷的女性提示音响起,终于完成工作的鬼狐松了口气,放松身体的同时感到肩上有重物的挤压。
他微微扭头一看,发现之前安静在他身旁玩着游戏的金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。
看来他太专注工作,连这可爱的小恋人什么时候压着他的肩睡着了都不知道。
有些自嘲地笑了笑,鬼狐放松一下肩膀让金靠得更舒服些。这一举动没有打扰到金的睡眠,反而因为布料的磨蹭,使得金很享受般的用脸颊蹭了几下,然后又安静的睡着。
“好可爱。”
轻声念叨,鬼狐带着温柔的笑意静静的看着金,不知时间的流逝。

【P2雷瑞】
“这是我的男朋友~格瑞。不许欺负他知道不!”
“……”
无论是搂着他一副流氓样的介绍他的雷狮,还是下方一脸我懂得的看着他们的小弟们,都让格瑞有种斩了他们的冲动!
眼不见为净。
有些别扭却地扭过头谁也不看看地面的格瑞,成功地引起在小弟群里安静打量着未来大嫂的卡米尔的注意。
『看来大嫂不喜欢大哥这么强硬吧。』
这么想着的卡米尔,当然要为自家大哥博取大嫂的好感度,他站起身来直直地看向带着墨镜都看得出一脸骄傲的雷狮。
“大哥。你勒到大嫂了。”
“是吗?”雷狮动了动搂着格瑞脖子的手,似乎不紧啊。
“……”格瑞转过头静静地看向卡米尔,虽然很感谢他的提议但大嫂是说他是吗。
“是的。”卡米尔一句两答。无论是对雷狮还是对格瑞。
“不紧不紧~不这样,我怕他跑了~”雷狮笑道。
“……”卡米尔。
“……”格瑞。
『感情你是抓来的大嫂啊?!』来自众小弟的心声。
看着依旧搂着自己脖子的手,格瑞默默地伸出双手搭在上面,考虑着要给这手的主人一个过肩摔还是双重肘击……

【P3嘉安】
有个年龄差甚大的恋人真是一种折磨!
而且享受这种折磨的,不是刚刚成年的安迷修,而是年仅九岁的嘉德罗斯。
这对年龄差甚大的恋人交往有近三个月了,可两人就像纯情的初中生一样,两人之间最亲密的肉体接触只有亲吻。
对此,安迷修表示:身为骑士,不能对孩童有背德的猥琐的行为。更进一步的事,起码也要到嘉德罗斯16岁的时候再说。
再说。
再说个屁!
他们之间是为了什么才交往的?!
不就是互相喜欢着对方吗。
想要嘉德罗斯体会长达7年的柏拉图恋爱。这是不可能的!
而且,安迷修似乎误会了什么……
某天。
蓄谋已久的嘉德罗斯将安迷修拐到自己的家里,成功的将其扑倒在床上。
以为嘉德罗斯想睡觉的安迷修,看着伏在在身上一脸意味不明的笑着也看着自己的嘉德罗斯,感觉气氛不对的安迷修连忙双手抵在嘉德罗斯的肩上,有些慌张地说:“你你你…你想干嘛?”
“干嘛?”被安迷修那过于愚蠢又长的脑回路给气笑了,嘉德罗斯有些粗暴地一脚伸到安迷修的双腿之间硬生生的打开。
即使隔着两层面料,但敏感的大腿根部被人如此粗暴磨蹭着,即使是安迷修也不禁呻吟出声。
虽然他很快地咬牙吞下这个羞人的发音,但这紧张无措的举动取悦了嘉德罗斯。他好脾气地拉起安迷修的领带,眼睛直直地看着他那森林般翠绿双目中满是自己的样子。
他笑道:“干嘛?干你啊!”
“???”
似乎被吓到的安迷修眨眨眼睛,道:“你行吗?”
“……”
双眉紧锁,嘉德罗斯浑身上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他一字一顿说:“难不成,你以为你是在上面的一方?”
“不是……么……”
原本肯定的语气,被嘉德罗斯几乎实体化的怨念吓得一转语气改为疑惑。
“呵……”
被恋人弄得又好气又好笑,放弃语言指导的嘉德罗斯直接采取行动。
他说:“让我来告诉你,什么叫做身体力行。”

【P4银帕】
【……】
【…………】
【这个我真想不出来QAQ】
【怕ooc】
【所以】
【你们自行脑部吧!:P】

评论(10)

热度(44)